手动变速箱油多少公里换一次凯越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越手动变速箱油4-6万公里更换一次:

1、变速箱油是保持排挡系统清洁的油类用品,起到润滑延长传动装置寿命的作用,同时在低温时也能进行极有效的润滑效果,从而在严苛操作条件下减少油品损失;

2、手动变速箱油:手动变速箱油一般呈淡黄色,有股发臭的味道;两者想比,手动变速箱油粘度要更大,更换的周期普遍也比自动变速箱油要短一些,多数家用车在2.5-4万公里更换手动变速箱油;

3、自动变速箱油:自动变速箱油百分之95都是红颜色,也有淡黄色的但是很少;自动变速器油是专用的,它有两个作用,除了对行星齿轮组润滑、散热外,更重要的是作是传递动力,所以它的粘度不像手动变速箱油那么稠。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在3年或者是6年更换一次的,不过有的车型是不需要更换的,具体的需要根据车子保养手册来决定。 变速箱是车辆上非常重要的部件,它可以改变传动比,扩大驱动轮转矩和转速的作用。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变速箱也有了升级,从最初的手动变速箱,到现在无级变速箱,从无同步器到有同步器,操控越来越方便。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自动变速器油液一般在3年或者6万公里时更换一次。建议去4S店更换,质量有保障。用循环式方法换油,换的更干净一些。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需要2年或6W公里更换一次,长期不更换,在挂挡时就会感觉挂挡生涩,没有以前灵活的。变速箱主要指的是汽车的变速箱,它分为手动、自动两种,手动变速箱主要由齿轮和轴组成,通过不同的齿轮组合产生变速变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