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lx570售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新款lx570售价129.10-141.70万:

1、19款雷克萨斯新款LX570的变化非常多,几乎看不到现款车型的影子了,比现款更加符合现代审美。新车采用了与新RX相同的三辐方向盘,相较现款四幅式大尺寸相比,更加运动。车内配置相当高级超大屏后排娱乐如同在家中看豪华彩电,操控台也规整了许多有着很强的层次感,同时维持原来的豪华风格,在中控中间嵌入木质饰条,采用大尺寸的显示屏和Remote Touch控制机构,让该车型始终紧跟潮流;

2、2019款雷克萨斯LX570巅峰特别版内饰方面:依旧家族史内饰设计,“低调中的奢华”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及按钮手感好。车载蓝牙电话与移动电话连接之后,便可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和对讲机进行免提通话;

3、19款雷克萨斯LX570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车门内侧均由真皮及珍贵实木内饰包裹,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给予乘客恰到好处的支撑和柔软舒适的触感。而水平式仪表盘设计,可以让驾驶者更清楚掌控车辆的位置与状态,提供道路与越野的操控感。12.3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创下同级之最,分辨率达 1280*480,新增的大尺寸全彩抬头显示器可分三列显示丰富信息,成为全系标配;

4、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X570巅峰特别限量版车型搭载一台5.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0千瓦,峰值扭矩53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动力搭配方面,新款LX570巅峰特别限量版将继续搭载原有发动机,使用的V型8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4kW/5600rpm,峰值扭矩为 530Nm/3200rpm,传统系统也继续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0万就能买下了,采用全新设计手法打造出丰满且拥有刁悍力道的肌肉线条,辅以镀铬饰条的装点,营建出LX570的豪华质感。全新的LED组合尾灯计划,在高科技的照明技能辅助下搭配扶引光条计划,造型上看起来更有雷克萨斯家族表面造型的同时也披发出成熟慎重的魄力。而尾部对开式后车门,上半部可电动开合,统筹了车主在平常生活中的使用便利性,具有极高的适用代价。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140万,2020款中东进口雷克萨斯LX570采用了雷克萨斯全球首创的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AHC)和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通过将AHC、AVS和四个车轮上的悬架整合在一起,车辆得以根据驾驶环境实时保持最佳姿态,显著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高速行驶时,AHC系统可将车身前轮位置降低20毫米,后轮位置降低15毫米,以降低车辆重心,确保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和乘坐的舒适度。在越野行驶状态下,AHC系统则可自动将车身前轮位置升高50毫米,后轮位置升高60毫米,从而提升车辆的通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