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2019570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雷克萨斯新款570配置参数:

1、雷克萨斯LX570内饰方面同样是换上了雷克萨斯新款的家族式设计,车内配置相当高级超大屏后排娱乐如同在家中看豪华彩电,操控台也规整了许多有着很强的层次感,同时维持原来的豪华风格,在中控中间嵌入木质饰条,采用大尺寸的显示屏和Remote Touch控制机构,让该车型始终紧跟潮流;

2、雷克萨斯LX570采用精心鞣制的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是由皮质专家花费数月的等待和甄选而成,三幅式方向盘的设计令操控更加得心应手,出色的仪表盘架构,经由设计师重新布局,整个中控台增加实木内饰,于至臻至善的细节之处,独具匠心,尽享非凡质感;

3、在动力总成方面预计不会有多大突破,但也并非一成不变。据悉,2016款雷克萨斯LX仍将搭载5.7L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86kW(383Ps),峰值扭矩为546Nm,相较2013款车型而言,马力和扭矩将分别提16Ps、16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将配备四驱系统,且带有托森限滑差速器。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尺寸方面,雷克萨斯LM的长宽高分别为5040/1850/1945mm,轴距3000mm。而埃尔法为4975/1850/1890mm,轴距3000mm。可以看出,两款车的宽度和轴距相同。而雷克萨斯LM要更长更高,其车厢的空间表现更有优势。说到车厢,雷克萨斯LM的最大亮点是四座版(埃尔法全系7座)。3000mm的轴距,后排仅两个独立座椅,这样的空间,算得上是真正的陆地头等舱。作为售价过百万的MPV,豪华的配置更是少不了。雷克萨斯LM四座版设计了前后排隔断,配备了超豪华后排座椅(带按摩功能),此外,后排26寸车载电视、后排车载冰箱、后排控制面板、19声道马克莱文森音响等豪华配置都一应俱全。个人认为,四座版才是雷克萨斯LM的精髓,因为同样是7座,在奢华体验上,并不能和埃尔法拉开太大差距。很多人说,雷克萨斯LM的到来,会不会抢了埃尔法的风头?我认为,这还得结合到价格。根据目前的市场行情,埃尔法的终端落地价也是过百万了。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外观上,不可否认确实能看到来自凯美瑞的影子,二者同一平台架构生产,在尺寸、底盘,甚至动力系统都非常相似,因此ES被称为“换壳凯美瑞”。不过在在下看来,这更像是一句戏言,认真你就输了。采用了纺锤式进气格栅、车尾小扰流板的ES,在外观上主打的是运动、年轻;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975/1866/1447毫米,轴距2870毫米,尺寸和标轴的奔驰E相当,比奔驰C要大一圈儿。由此也能看出它的定位策略有多“狡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