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致炫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丰田致炫二手车需要3--5万之间,配置:

1、全新致炫维持了原有的超大车身尺寸和前脸大气的设计风格,并以“加强与众不同的形象,增强标志性的外观”为目标,全新设计了中国市场专属的保险杠、灯组,并增加了日间行车灯等细节元素,后灯组光源布局改造,LED光源的导入,也降低了车辆的能耗;

2、全新致炫配备了全新设计的15英寸铝合金十辐式轮毂,粗细相间的辐条,与轮毂上的车标外沿相切,大幅提升外观质感,带来更矫捷的车身姿态;

3、全新致炫在原有七种颜色基础上,新增柠檬黄色,让车辆形象更为鲜活,展现车主的年轻活力。原车型上的“炫彩绿”颜色被取消,而天际白、水晶银、炫晶黑、极光蓝、珊瑚红、闪电橙等六种颜色均得以保留。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致炫是广汽丰田官方表示未来每年都会向市场投放一款新车型,这款车的二手价格在4.5万元。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二手价格在3.5万到5万之间,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