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劲客2020款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劲客2020款口碑不错的,配置:

1、劲客在内饰设计部分, 较为简洁,中央配备了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同时这款车还使用了个性的仪表盘;

2、在配置部分,劲客将会配备日产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该系统包含智能刹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变道盲区预警、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

3、动力方面, 劲客搭载一台HR15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马力,传动系统将搭载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劲客在内饰设计部分, 较为简洁,中央配备了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同时这款车还使用了个性的仪表盘。在配置部分,劲客将会配备日产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该系统包含智能刹车辅助,这款车的口碑蛮好的。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口碑网上评论蛮好的,外观上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中间有镀铬的饰条与镂空的黑色格栅,其余有黑色的烤漆面板装饰,前格栅与大灯连接。高配车型升级了回旋镖式的LED投射式前大灯以及回旋镖式LED光导灯,全系远光灯为卤素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