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5l车身尺寸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奥迪q5l车身尺寸4765/1893/1659mm,配置:

1、Q5L搭载的EA888发动机,大家还是比较熟悉的,正因为成熟所以大众旗下好多车型都装配了这款发动机;

2、第三代EA888 2.0 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很多人说他是简配,但是车都买了就往好的地方想吧,最起码动力传动更高,而且油耗更低了,湿式双离合也没有干式双离合那么娇气;

3、这款车的方向盘手感非常轻盈,与液压助力的方向盘相比是完全不一样的手感,不过指向精准历来也是德系车的一大亮点。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65/1893/1659mm,轴距达2908mm,相比海外版车型轴距增加88mm,变速箱新款采用大众旗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全新的变速箱可提供“跑车级”的换挡速度,换挡瞬间完成,在驾驶过程中获得更运动、更平顺的驾驶感。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5L车身"三围"为4765/1893/1659mm,轴距较海外版加长88mm,到达2908mm,在配置上这个入门版并不差,全景天窗、三区空调、主动刹车、电动行李厢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这些功能都具备了,日常的驾驶可以很轻松也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