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50英菲尼迪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q50英菲尼迪试驾,参数:

1、在外形设计上,英菲尼迪Q50给了我们一种全新的感觉,这也是其启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之后的首款量产车。我们可以看到Q50开始启用全新的更富攻击性的保险杠,而这也远比现款G37要动感得多;

2、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则源自于英菲尼迪LE概念车,纺锤形的设计体现了豪华大气。全新的大灯则同LE概念车一样采用了鹰眼式的设计,比现有G系列车型要显得更加有神。而独特的LED灯眉相当秀气,突出了鹰眼式大灯的造型,而类似于宝马天使眼的半圆形LED行车灯则首次出现;

3、车身线条方面非常饱满和有质感,波浪形的腰线非常少见,配合其他方面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整车的风阻系数降至0.25左右,在同级别车型中算得上非常出色了。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Q50L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 7.8-7.9秒。 比功率:92.4kW/T,相当于大马拉小车,完全符合您说的性能强悍,加速酣畅。新款Q50L搭载的这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目前市面上参数表现最为出色的机型之一,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55千瓦,可在1500-3500转爆发350牛米的最大扭矩,变速器方面依旧匹配的是这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没有进行任何的调校,但它的表现已经十分优秀了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q50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性能测试环节0-100km/h加速测试Q50L没有进口版Q503.7上的类似于"起跑控制”的功能,关闭ESC后电子系统将不会干预后轮转速,起步时需要控制好转速,大约2000rpm最佳。最终成绩令人满意,与奔驰C260L差不多,在同级别中属中等水平,足够满足日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