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天逸c5的致命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雪铁龙天逸c5的致命缺点:

1、悬架有点硬,过大的减速带确实震动很强中控上的材质是硬塑料;

2、头枕设计太低,开车都要低头;

3、驾驶座控制窗户的按键有点靠后,每次都按错,导航界面每次上车都要点击确认太麻烦了;

4、缺点是悬架太硬;

5、车子启动时候前三十秒抖动明显。发动机噪音大。车子方向盘开起来太重了,需要用大力气。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什么致命缺点,相对来说,C5天逸应该是雪铁龙最有诚意的一款车型了,作为全球战略车型,首先在国内上市,然后再投放全球市场,由此可见雪铁龙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买车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出发选车。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5的缺点嘛,如果是2.0,或许动力跟2.3比起来有点稍微不足,如果2.3价格或许贵上一些。其他方面嘛,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具体的感受,得您自己亲自试车以后才能了解,别人说再说,都不如自己尝试来的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