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m4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佛m4变速箱个人觉得蛮好的:

1、同时长城旗下继哈弗系列之外,最为热销的两款跨界车M2和M4,也将先后推出匹配6AT自动变速箱的车型。由于上述两款车并未推出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所以使用的6AT自动变速箱并非是ZF和吉利澳洲DSIH所生产;

2、据悉,为跨界车M2和M4提供6AT变速箱的供应商是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3、在众多自主品牌车型中,能够大面积普及6AT的车企,目前仅有吉利、长安两家车企。比亚迪、江淮以及上汽MG/荣威等车企所推广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传统的6速自动变速箱而言,具备良好的换挡逻辑性和平顺性,同时有着出众的燃油经济性。随着长城旗下多款车型逐步换装6AT之后,也将是使其产品竞争力有着进一步提升。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相匹配的是一套5速手动变速箱,这套传动系统目前服役于哈弗旗下多款车型中,也算是老朋友了。其具体表现和之前预期并无两样,挡位清晰,比较容易上手,但整体行程仍然有些偏长。M4搭载了一台1.5L全铝发动机,具有VVT气门可变技术,该发动机还应用了博世多点电喷系统,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良好表现,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扭矩峰值可达138N·m/4200rpm。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为5前速手动,规格在自主品牌7万元小车中属于主流水准。目前哈弗M4还没有配备四驱系统,都为前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