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来后视镜折叠手可以折叠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宝来后视镜折叠手可以折叠的,折叠方法:

1、带自动折叠的功能开关和后视镜调节开关一体的,向下按调节开关就可以折叠;

2、后视镜作为安装在车辆上宽度最宽的零部件,在造成相擦的情况下,最易受到冲击,为了最大程度避免擦伤,就需要后视镜有折叠功能。具有折叠功能的后视镜,在通过狭窄路段时可以收缩起来,提高了车子的通过性,在驾驶员离开车子的时候,也可以把后视镜折叠起来,保护镜面;

3、多数情况下,后视镜折叠的按键是位于驾驶一侧车门的电动开关区域,但也有些车型是例外,比如换挡底座区域;

4、后视镜折叠功能是指汽车两侧的后视镜在必要时可以折叠收缩起来,车辆在行车过程中难免发生一些刮碰,后视镜作为安装在车辆上宽度最宽的零部件,在造成相擦的情况下,最易受到冲击,为了最大程度避免擦伤,就需要后视镜有折叠功能。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后视镜可以折叠的,全新宝来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变高级了,一个是它的尺寸全面增大,另一个是车身线条更有立体感。宝来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并继承了老款车型贯穿中网的镀铬饰条。整体视觉效果更年轻运动,外观方面明显提升,更像迈腾一些。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宝来与老款相比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在动力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这款车是可以折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