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雅阁钥匙隐藏功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代雅阁钥匙隐藏功能有:

1、远程启动汽车;远程启动汽车是指不需要人进入车内启动,通过钥匙或手机发出信号远程启动发动机来启动车辆的功能,钥匙的遥控范围通常在50米以上,手机是通过网络控制的,可以说是多远都没有关系。

2、遥控锁车;解锁后备箱等功能钥匙遥控控制,直接按下车钥匙的后备箱开启按钮。

以雅阁 2022款 260TURBO 舒享版为例,其车身尺寸是:长4893mm、宽1862mm、高1449mm,轴距为2830mm,油箱容积为56l,行李箱容积为574l,整备质量为1495kg。十代雅阁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其搭载了1.5t直系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94ps,最大扭矩是260N-m,最大功率是143kW,与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

(该数据来源于广汽本田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