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丰田致享倒车雷达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丰田致享倒车雷达的方法如下:

1、一般倒车雷达探测距离应为1.5-0.3米;

2、好的能达到2.5米,一些倒车雷达因其敏感度不够,探测距离仅为1.2-0.4米,这样会给司机的判断及采取措施带来一定的困难;

3、其次就是其显示稳定性与捕捉目标速度方面:显示稳定性指在障碍物反射面不好的情况下,能否捕捉到并稳定显示出障碍物的距离;

4、捕捉目标速度反映倒车雷达对移动物体的捕捉能力。倒车雷达性能方面的要求是:测得准、测得稳、范围宽和捕捉速度快。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目前倒车雷达的范围一般都在0.4-1.5,好点的0.3-2.0,基本上就是这样了。至于所谓的喊停,应该是蜂鸣器发出“嘀嘀嘀”声音。和障碍物的距离蜂鸣声,100±5cm慢“滴滴”声,40-60cm 快“滴滴”声,<40cm “滴”声长鸣,在40cm以内蜂鸣器就常鸣了;可以根据蜂鸣器鸣叫的快慢判断距离,有分3段式或4段式鸣叫的,一般距离较远的时候鸣叫速度较慢,到60cm以内的话鸣叫速度较快,30cm以内的话就是蜂鸣器常鸣了。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车在3米左右会开始提醒,到一米后声音会变得急促一些,到还有不到半米的距离时,声音会把间断变成连续的长鸣。这时就可以注意一下,该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