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翻的事故车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侧翻的事故车建议不要买,因为原因有以下几种:

1、事故车是指经过撞击、侧翻、泡水、火灾等,即使经过修理,但车辆仍存在安全隐患,这种车统称为事故车;

2、与正常车辆相比,事故车辆发生碰撞或损坏后,会损伤横梁、车架等重要部件,需要经过切割、焊接等才能修复;

3、事故车辆即使维修良好,也不可能恢复到原来的状态,在后期使用过程中,会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当再次发生碰撞时,车辆很容易变形,安全系数会大大降低,所以在能不购买的情况下,决定不购买事故车。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这种车时一定要小心!从价格的角度看,它确实是便宜的,当然,侧翻过,价格只能那样了。如果只有小变形,其他方面都没有大问题的,特别是高速行驶还是很平稳,没有跑偏的倾向,噪音正常,整辆车没有明显的杂音,还是可以买下来的。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只是侧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仍然是可以买的。不过最好是找一个有经验的师傅来看看车的状况,修车后会不会跑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