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智跑远程启动怎样操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智跑远程启动操作方法:

1、远程手机电话启动:不必担心爱车停放的位置超出遥控器的覆盖范围,电话控制启动发动机开空调,车主只需通过手机打电话给爱车一个遥控指令,即可启动空调,东暖夏凉一触即发;

2、近距离80米内遥控器启动:方便车主操作,可不用电话控制;

3、一键启动:上车后一键按钮启动,下车前一键熄火,免带钥匙;

4、自动关窗:熄火下车后锁车,自动关窗(配置专用关窗器);省油智能功能:用户在启动车辆前的15分钟,使用遥控器或手机可远程遥控预热,不上车自动熄火,可以享受冬日驾车。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通过遥控钥匙发来的讯号来启动发动机或电动机,省去了人为进入车内操作的不便,发动机或电动机在运转时中控锁还处于闭锁状态,有效提供了安全保障,远程启动发动机或电动机后车辆会连续工作十分钟,之后若无收到其他指示则会自动熄火,当然这款车也是带有远程启动的。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带有一键启动的,怎么用手机映射功能应该是需要手机安装carlife,然后USB连接车子中控,中控屏点击carlife图标让手机进入carlife界面,carlife界面投屏映射才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