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吉利熊猫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吉利熊猫值得买,原因如下:

1、熊猫搭载的CVVT发动机是吉利汽车自主研制多年而成,采用了直列3缸、12气门、顶置双凸轮轴的型式。它可以用来减小发动机泵气损失,提高进气速度和效率,使动力性、经济性、排放性等得到全面提高。熊猫1.0L CVVT,最大输出功率不小于50KW,转速达3600转时输出88NM的峰值扭矩;

2、吉利熊猫1.0L车型续了吉利车型低价高配高性价比的特性,各性能配置等方面表现均衡,同时3.98-4.98万的价格也可以说相对合理。拥有CVVT技术的1.0L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并没有显示出乏力,反而更轻的车身和更先进的技术给我们带来的是更经济的油耗表现;

3、吉利熊猫是2008年11月正式上市的安全精品小车,也是吉利全球鹰品牌首款车型,按四星级安全标准[2]设计,采用时尚的"工程仿生"手法设计,秉承small小的、special特别的、safe安全的3S研发理念,彻底颠覆了"中国小车"的传统概念,在美国《商业周刊》综合车型尺寸、发动机性能、排放系统、耗油量等标准所排出的"世界最小车"榜单中名列第七位;

4、作为吉利全球鹰品牌旗下的首款产品,熊猫在今年中旬推出了自动挡车型,使该系列达到七个车型。据悉,熊猫这款微型轿车也会在未来逐渐丰富产品线,继续推出1.0L排量车型。熊猫1.0L车型的推出,将会进一步降低熊猫系列的入门级价格,与奇瑞QQ0.8L等微型轿车直接形成价格竞争。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况好的话还是值得买的呢,吉利二手车的价格主要看需求,影响吉利二手车的价格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是吉利二手车是否有正规的手续也就是是否能正常过户,有手续的价格自然要高些;另一方面就是吉利二手车的车况及年限,车况好的价格自然要高,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谁都明白。因此,主要看需求。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吉利熊猫质量还可以,但是相比其他像奇瑞QQ、比亚迪f0、长安奔奔、昌河北斗星、夏利这些小车,熊猫保有量少一些,在维修保养方面没有其他车型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