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混动汽车一次能跑多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混动汽车一次一般能跑100公里吧:

1、外观上,同样是在大众的MLB平台上开发,无论尺寸还是整体设计都和A6L保持一致,在下进气口位置增加了一组LED日间行车灯,上下两组共同亮视觉效果非常出众,排气管隐藏在保险杠内侧,与环保的主题相呼应;

2、内饰上,仍然强调这着奥迪所追求的科技感和豪华气质,仪表盘不再是转速显示,而是换成功率输出模式,奥迪还专为这款车开发了一款手机应用很方便。空间上,还是很宽裕的,后备箱307L的总容量,但内部高度不够,更配备了两组挂钩,增加实用性;

3、动力上,A6L的综合扭矩与宝马530Le完全一致。但A6L高达100kW的打点机在后期动力输出上表现更持久,电机是德国大陆集团供应的,同时原车配备两组充电线,按下中控台上的EV键后可切换纯电、混合以及电力保持三种驱动模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6 hybrid搭载了一台2.0TFSI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两者相结合最大功率达到245马力(180kW),最大扭矩则接近480牛·米,和这套动力系统相匹配的是一台8速Tiptronic变速箱。此外,A6 hybrid的后背厢内还配备了一套容量为1.3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可供车辆在纯电动模式下提速至100km/h或以60km/h的速度匀速行驶约3公里。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的新能源汽车在很大程度上还是依靠政策性驱动,特别是在限购城市中,新能源汽车能够比较容易拿到牌照,这是目前为止这个市场发展的最大动力。但是我们客观来看,很多高端新能源汽车在本身的实力上也比汽油版有很大的进步。拿奥迪A6L e-tron来说,它解决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的平衡。由于其2.0 TFSI发动机的功率有155kW,扭矩有350Nm,电机的功率有100 kW,扭矩达230Nm,综合起来的总功率达到了180kW,500Nm的最大扭矩。在混动模式的百公里加速中,奥迪A6L e-tron跑出了8.7秒的好成绩,这对于一台豪华C级插混车来说相当不错。而其百公里油耗却只有2.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