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本思铂睿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本思铂睿评测还行,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1、这是一款日系车,而日系车的精细做工向来都是让人无法反驳的,从汽车的车门到仪表工作台基本都使用了质地较软的材料,在下极力推荐这款车的主驾和副驾这两个位置的座椅,包裹性非常的好,令人坐着非常的舒适,简直不想从车上下来了;

2、接下来说说这款车的空间方面,思铂睿在这个方面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需求,但是有一点就是汽车后排的空间跟同等级汽车相比起来略小了点。如果前排的乘客提醒比较大的话,后排的空间就显得有些不够,不过前座的空间与舒适度都是没得说的;

3、下面谈谈这款车的操控性,从一些车主的口中就不难知道思铂睿的操控性是真的非常优秀,就算是高速过弯,汽车的侧倾斜幅度也会很小,这主要得益于思铂睿采用了双向作用模式筒式的减震器,并且车身紧凑,汽车的灵活性也比较强;

4、说到汽车的油耗的话,是大部分朋友都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这个不用担心,思铂睿就是款比较省油的车型,开空调在高速上跑油耗仅有7L/百公里,市区的话差不多10L这样子,对于2.4排量的汽车来说,这已经算是很省油了,久而久之也能帮你节约不少开支。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思铂睿2.4L有三款车型,包括2.4L豪华版、2.4L尊贵版以及2.4LSi,他们都搭载了一台地球梦科技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因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它的最大功率和扭矩都有提升,其中最大功率达到了153千瓦,而在4500转就可爆发247牛米的峰值扭矩,相比老款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提升了5千瓦和14牛米,而最大扭矩的明显提升将会带来更好的加速表现。另外一方面,2.4L三款车型上全新匹配的8速双离合变速器算是动力总成上最大的亮点了,这也意味着全新思铂睿的性能表现将跃上一个台阶,更重要的是这台变速器又具备极佳的平顺性和响应速度,并且通过加入液力变矩器,进一步改善车辆起步时突兀的动态表现,低挡位下的动力传动将变得更加顺畅。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思铂睿的亮点在于,动力性接近2.0T车型,但它却集成了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的双重优点,也就是换挡的速度和平顺性与加速的线性,这是其它对手所不能全部兼顾的特性。另外,2.4L发动机在低扭时的表现并不差,尽管247Nm的最大扭矩与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数据相差不少,而且要到4500转时才能完全输出,但8速双离合变速箱绵密的齿比弥补了这个问题。这也使得全新思铂睿在急加速时的动态表现很强,不暴躁,但非常敏捷。同时,在使用运动模式下,发动机会自动"降挡补油",此时排气与发动机的声音非常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