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龙丰田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亚洲龙丰田是在19年10月份上市的:

1、从外观上来说,亚洲龙确实属于B级车里的“叛逆者”,如此激进的设计语言让它的颜值甩开同级对手好几条街,充满气势的大嘴和犀利的眼神也散发着旗舰车型的气质,超过4米9的车长也让它有着豪华车的优雅感;

2、相比于激进的外观设计,亚洲龙的内饰设计更显居家气息,混动版顶配的双色搭配看起来高级感十足,同时与细节处的交叉缝线工艺相得益彰,这也体现出设计师对“双极”理念的理解。外观激进,内饰居家,这种冰与火的搭配竟然也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3、在设计层面,肯定是“各花入各眼”,但车还是要把它开起来再下结论。我们每天都会面对市区走走停停的糟糕路况,这个时候的油耗绝对会大幅上升,但是驾驶着混动版的亚洲龙就不会有诸如此类的后顾之忧,丰田的第二代混动系统是非常成熟的产品,在可靠性方面自然无须多虑,而且它会把油耗稳定在百公里6升左右。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年10月,国内的亚洲龙与海外版是一致的,而且从设计来看也没有太大问题,配置方面也符合车型本身的定位。但是有不少投诉称亚洲龙的隔音效果差而且异味大,隔音材料用料一般,对不起亚洲龙的定位,在改款的时候要对这些问题进行优化。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9月27日,一汽丰田官方宣布旗下亚洲龙2.0L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个车型款供选,整体指导价区间为19.98-23.98万元。新车相比在售的2.5L自然吸气、2.5L双擎版本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采用了代号M20D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整体配置表现与在售车型类似,依旧标配TSS丰田智行主动安全系统以及全LED大灯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