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车喜欢就可以买,性价比还不错:

1、宝马5系外观设计非常符合当下主流设计风格,车身长5087mm、宽1868mm、高1500mm,轴距上达到3108mm。采用275/35 R19的轮胎,配备有LED大灯、大灯随动转向(AFS)、全景天窗;

2、宝马5系值得一提的是,宝马5系还配备了抬头显示系统(HUD)。此外,还有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功能、全景天窗、自动驻车功能、车内氛围灯、USB多媒体接口等配置;

3、动力配置宝马5系发动机2.0T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最大功率(马力)252峰值扭矩(牛·米)350.0供油方式缸内直喷燃油标号95#;

4、宝马5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操控方面,宝马5系装备了刹车辅助(EBA/BA/BAS等)、ABS防抱死、上坡辅助、自适应巡航、制动力分配(EBD/CBC等)、自动驻车、牵引力控制(TCS/ASR/TRC等)、车身稳定系统(ESP/VDC/DSC等)。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设计上新款宝马5系不仅继承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同时还为汽车加入了许多时尚元素,让整车看起来显得更加的年轻。但是宝马5系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较为简单,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非常的差,很难满足车主挑剔的听音需求。为提升音响品质,在试听了多个不同品牌的汽车音响系统之后,车主多方面参考及朋友介绍来到了德众汽车音响改装店。车主感觉意大利史太格STEG BM45C专车专用音响,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沉稳有力、真实感强。与自己的需求十分相符。而且这是专车专用音响器材,可以减少对原有线路的改动。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和燃油版车型的外观差别不大,只是在细节处增加了体现自身新能源身份的细节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的进气格栅可以实现主动开闭,冷车启动时候进气格栅就会自动关闭,以帮助发动机快速升温;之后则是会自动开启,以帮助调节发动机温度。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在车身尺寸上与燃油版车型也没有太大的差别,同样也是非常宽敞的。 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的转向力度会随着驾驶模式的选择而发生变化,在运动模式下,转向力度最沉,路感也是最为清晰的。对于日常通勤来说,驾驶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不用对动力储备有丝毫的担心,整车的动力性能确实出彩。 在新能源豪华车这个细分市场上,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是一款非常值得关注的车型,如果消费者朋友有购车的打算,那么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确实是一个良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