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驰19款国6版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威驰19款国6版尺寸:

1、作为入门级的家用车,威驰在外观上有着独特的设计,与旧车型没有太大不同,但增加了很多时尚元素,增强了他的动感;

2、进气格栅的棱角分明,形状非常的狭长,突出了一种犀利的感觉。在汽车的后部全系还配备LED尾灯,和汽车整体相呼应,点亮后它会迸发出一种科技感;

3、汽车侧面的线条设计相对简单流畅,车身的长度、宽度和高度为4420 * 1700 * 1490毫米,轴距为2550毫米。对于这样一款紧凑型汽车来说,这个尺寸数据相对足够了;

4、汽车还配有镀铬门把手,前翼子板处是有一个转向灯,可以说威驰给了你所有想要的基础功能,尤其是整体造型设计有点类似凯美瑞,相似的造型设计风格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很吸睛的亮点,还是很符合当前的审美趋势。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外观而言,19款威驰还是继承上一代车型的风格,外观设计没有什么明显变化,依然是大嘴下格栅,搭配“丁字裤”造型的上格栅,为该车带来明显的识别度。为了减少研发成本,新车的尺寸也没有丝毫变化,还是4.42*1.7*1.49米的长宽高,侧面和尾部同样保留上一代车型的风格。可能丰田觉得在小型车身上,没有必要投入太多的精力,所以就连内饰的造型也是照搬老款车型的风格。从中控台布局,到座椅的设计,再到颜色搭配等等,没有丝毫的新鲜感存在。至于配置方面,新车还是带来一丝改变的,比如将扬声器数量从4个减到2个。动力部分,搭载1.5升引擎,与CVT变速箱搭配,将输出功率从79kw提升到了81kw,扭矩降到138nm,符合国六排放,动力除了符合国六外,基本还是没怎么变。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尺寸就是4420 * 1700 * 1490毫米,轴距为2550毫米。全新威驰分别搭载了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 1.3L搭载的是最新双VVT-i 4NR-FE,1.5L则搭载的是最新双VVT-i 5NR-FE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3Nm/42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0Nm/4200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