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冠道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本田冠道配置:

1、2019款冠道星空限量版跟现款的车身长宽高和轴距、搭载的发动机和变速器、动力等各方面其实没有太大的差别;

2、当然还是有一定调整升级,比如:外观星空蓝专属车漆+局部黑色涂装,内饰熏黑处理+方向盘座椅全真皮,各方面配置方面的升级,比旧款更有质感;

3、让我比较感兴趣的是新增加的等离子空气净化屏显系统,不仅能去除车内异味,还能隔离PM2.5、雾霾等。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冠道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搭配木纹装饰,看起来十分有质感。多媒体部分的悬浮式屏幕、对开式的中央扶手箱、电子换挡按键,都是在一些细节上的巧妙设计。由于采用按键式换挡机构,在中控台下方形成一个巨大的储物格,具有很高的实用性,这车的上市时间在去年的三月份。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全新2019款本田冠道外形设计有着很强的吸引力,造型够新意,厚重感也不错。进气式格栅在车头的占位变得越大,并且分为了两个部分。上方是特殊的金属装饰,下方则是镂空的黑色网状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