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冠道召回补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召回是车企主动消除安全隐患的一种措施,个人觉得是没有什么补偿的:

1、2019款冠道星空限量版跟现款的车身长宽高和轴距、搭载的发动机和变速器、动力等各方面其实没有太大的差别;

2、当然还是有一定调整升级,比如:外观星空蓝专属车漆+局部黑色涂装,内饰熏黑处理+方向盘座椅全真皮,各方面配置方面的升级,比旧款更有质感;

3、让我比较感兴趣的是新增加的等离子空气净化屏显系统,不仅能去除车内异味,还能隔离PM2.5、雾霾等。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召回并不是说你的车就有毛病,而是有隐患,及时消除车辆隐患,让你开着更安全可靠。如果是1.5T的车,召回的项目多一点,麻烦大一点。不过厂家有安慰哦!冠道上市两周年会送你1000元代金券,还有一些礼物,还会给你一紫桶机油和发动机清洗剂等,基本上是没有什么补偿的。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召回是不会有补偿的,这款车的质量杠杠的,冠道整车风格轩昂猛丽,力量与美感集于一身。科技感车身尽显不与世俗妥协的锐气。2019年6月,广汽本田发布了两款冠道星空限量版车型,分别是240TURBO CVT豪华·星空限量版,240TURBO CVT尊享·星空限量版。作为对现有产品线的补充,星空限量版在外观上、内饰上、装饰套件上、车内配置上都进行了升级和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