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冠道二手车保值率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本田冠道二手车保值率高:

1、现在还不是全国实行,只有部分城市实行国六。个人认为国五的车或多或少保值率是受到影响的,但是目前只是说车企不能生产国五车型了,可国五车型还是能上路的;

2、是这样的,二手车汽车卖得价高,保值率则越高,相反则保值率低。对二手汽车来说,影响保值率的因素虽然有车辆所属城市的排放标准,但是和车况的良好程度也有很大关系;

3、所以说保值率这个问题不好说,主要看你所在城市的排放标准还有冠道的车况了,反正国五可以上路,你也不用担心什么。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保值率还是蛮好的,广汽本田冠道非常好,这款车的品质很好,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SUV。它的动力非常强劲,起车流畅舒适,安全系数也很高。而且这款车也真正做到了内外兼修,不仅性能非常好,车的外观也非常出众,溜背式的车顶流畅简洁。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如果一味追车子保值率,你可能就买不到自己喜欢的。具体可以去当地的二手车市场了解行情。 这款汽车保值率还是可以的。虽然说车子的保有量不是很高,但还是不会贬值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