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凌派怎样去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本田凌派去雾方法:

1、配备自动空调,按下前挡风玻璃除霜按钮,外界空气会进入车内,并自动选择空调。选择该空气分配位置时,无法选择内循环模式。鼓风机转速和温度控制会自动运行,且无法手动调节,鼓风机设定为高速运行;

2、配备手动空调,将送风旋钮旋转至除雾挡,需要手动选择风量,空调将自动默认为外循环模式。一些相对较老的车型调整内/外循环的方式是手动拨杆式的,这样空调就无法自动调整内/外循环,建议手动选择外循环模式除雾;

3、使用车窗加热器,可为后挡风玻璃除霜或除雾。无论是手动空调还是自动空调,在空调面板上都有单独的开关按钮。但需要注意的是,车窗加热器仅在发动机运转时工作。多数车型在开启数分钟后车辆会自动关闭加热器。此加热器只是除霜或除雾,并不能起到除雪的作用。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车窗,这样的做法是想要车内的温度降下来,使玻璃内外温度一致,从而阻止水蒸气在前挡风玻璃上的凝固,达到除雾的目的。这样做的原理是可行的,但是实际操作起来除雾的速度不仅十分的缓慢,而且车内会进入大量的冷空气,造成驾驶人和车内乘客非常的冷,舒适度极低,体验极差,所以这并不是一个非常好的办法。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除雾器开关分A、B两种类型,因具体车型而已。点火开关处于“ON”位置时,除雾器开关工作。除雾器用于减少后车窗表面和车外后视镜(如装备)表面上的湿气、雾气或霜,以改善后方视野。当按下除雾器开关时,指示灯①点亮,除雾器工作约15分钟。在超过预定时间后,除雾器将自动关闭。如需手动关闭,再次按下除雾器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