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本田冠道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本田冠道落地需要25万,但是具体还要看配置:

1、2019款本田冠道采用了本田家族式前脸,粗壮的飞翼式镀铬饰条贯穿中网,凌厉的大灯与雾灯均加入了LED元素。车身侧面充满雕塑感,溜背式设计,使整车有了轿跑的感觉。车身尾部,两侧尾灯组由镀铬饰条连接,双边单出共两个排气尾喉,顶部设置了扰流板,造型运动气息十足。冠道车身尺度(4816*1942*1669),轴距2820,车重1.8吨;

2、作为5座SUV,UR-V同冠道一样有着极具优势的乘坐空间,超越同级对手。储物空间也相当丰富,设计巧妙且比较实用;

3、2019款本田冠道内饰方面,新车设计上在本田家族化布局的基础上做了进一步优化,更强调挡次感和科技感。中控设计融入更多时尚与未来元素,包括全景天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角度可调)、电子换挡杆以及与讴歌同款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在豪华氛围营造上,新车大量使用实木面板配合真皮包裹装饰,整个中控台面均为搪塑工艺(仿缝线),观感及触感均极有豪车范儿。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冠道1.5T自动精英版车型的指导价220000元,目前这款车型优惠过后的实际车价在21万元,其中购置税的费用18,584元,上牌费用500元,保险费用8000元左右,然后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在247,000元就可以合法上路了。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24万就能落地了,从车头看,冠道这款车的造型风格还是挺帅气的。新款车型在运动中还透露出几分沉稳的气息,因此这种设计风格能够适合各个年龄阶段的消费者。在格栅的设计上,这款车保留了上一代车型的样式,因此有着比较高的辨识度,两侧的大灯则采用了鹰翼式打造,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并且带有acl主动转向,支持自动调节,延时关闭等功能,既提升夜间行车安全,这种配置又让在下觉得特别人性化。尺寸方面,冠道这款车拥有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817×1.946×1.667米,轴距2.82米。作为一款5座车型的中型SUV,这款车的空间表现还是挺不错的,配合侧面贯穿的线条,在视觉感方面车身显得格外修长。另外,由于两侧的车门均支持无钥匙进入和解锁功能,而且门把手位置还配备了感应照明灯,这样的设计也让在下觉得非常舒心。内饰部分,冠道这款车加入了悬浮式的中控台,在科技感方面拥有了比较突出的表现。同时,还加入了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电子换挡、车道保持、交通标识识别、hud显示、液晶仪表等功能,从配置上看新车确实更加全面。另外,还有一种人性化的设计,就是驾驶位置的座椅支持12项调节,并且还带有通风、记忆、加热等功能,在配置方面可以说一应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