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汽车奥德赛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本汽车奥德赛需要22万一辆,配置:

1、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装配了日产家族“V”字形点阵式金属镀铬格栅,车身侧面配备了侧滑门式开启,车尾采用了掀背式尾门开启。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740×1865mm,轴距为2860mm;

2、内饰材质往往是人们在刚刚接触一款新车时比较容易关注的焦点,其实内饰的人机工程、功能分区等同样非常重要。毋庸置疑,全新奥德赛肩负了面向更广泛市场的重任,需要满足更多维度的使用习惯,而简洁规整的整体风格,往往可以更好地照顾到更多人的使用习惯;

3、 奥德赛全系均搭载的是"地球梦科技"2.4升排量的发动机,它体现出更多对环保、效率的关注。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37千瓦,峰值扭矩也有243牛米,甚至不逊色于一些2.5升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在保留平稳、顺滑特点同时,也能提供更为直接的动力响应。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奥德赛的官方定价在22.98到35.48万之间,综合各方面来看,在维持原有车型的基础之上,新车加入了一套混动系统,在动力更好、更为省油的同时,并没有让我们在其他地方去牺牲什么,最大的牺牲就应该是少了个备胎吧,应该说奥德赛混动确实是一款不错的车型。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的内饰一向是整车的亮点,前卫的风格似乎永远能够走在竞争对手前面,坐进奥德赛的驾驶时,转动钥匙启动发动机,你便会被眼前的仪表盘所吸引。早前凯美瑞上市时价格大概在25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