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三菱劲炫保值率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三菱劲炫保值率一般般:

1、三菱劲炫ASX这款车动力性能比较出色,整体性价比还算可以,不过内部储物功能略差,内饰设计较为老旧,如果不考虑内饰质感,以及个人感官的话这款车还是不错的。不过客观来说,这款车抛开动力系统而言,其他方面竞争力一般;

2、性价比蛮高,四驱版本越野能力不错 ,作为一款合资产品,劲炫ASX 11.98-14.98万元的指导价还真不贵;就拿三菱劲炫ASX 2.0车型虽然有CVT变速器,但油耗指标良好;

3、由于劲炫车型销量不大,他的油耗口碑也没有形成。他的养护费用不一定高,但养护方便性方面值得考虑。此外,一般工况行驶,发动机会保持在较低的经济转速上,省油兼降低了行驶噪音;

4、CVT变速器有运动模式,增加了一些驾驶乐趣。劲炫ASX的悬架调校风格偏向舒适,不平路面对车内的冲击被很好地过滤掉,但车身控制方面有时显得不够沉稳。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劲炫ASX前五年平均保值率分别为:63.2%,56.7%,51.2%,45.6%,40.4%;保值率在紧凑型SUV之中排第45名;在汽车整体保值率水平中,劲炫ASX的保值率属于中等水平。这款车整体上还是不错的,外形设计和性能方面都可以,三菱发动机,动力还行,只是提速稍微慢点,隔音效果稍微差点,其他都很不错,适合各种玩车、改装 。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好,尤其是他们用的是具有记忆功能的高级树脂材料,能够自己修复,都不用去维修,上次自己的车不小心撞了一下,我都没有怎么去管它,前天去看的时候就已经恢复原状了,真的很神奇的,也很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