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一代朗逸这款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新一代朗逸这款车性价比还是蛮好的:

1、全新一代朗逸作为首款采用大众最新设计语言的量产车,其标志性的横向格栅再次进化,比例得到了加大,从而与车灯更好地融为一体。并且,其整体造型相比现款朗逸也有了颠覆性的改变。最显著的一点就是随着轴距的加长,全新一代朗逸的C柱得以后移,其车顶轮廓线条也更流畅也更动感,造型更加溜背。全新一代朗逸大胆地使用了双腰线设计使其从头灯连接至尾灯,使车身比例更加修长。而全新样式的17英寸双色轮圈,在表面进行了抛光处理,光照下熠熠发光,时尚又运动;

2、在内饰配置上,全新一代朗逸的配置也更加丰富,远超一辆12万左右的车的标准。新朗逸全系标配了LED大灯、日间行车灯、LED尾灯、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后排出风口、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等配置。不同车型上还分别配备了6.5英寸与8英寸中控屏的MIB多媒体交互系统,支持Carlife、Carplay、Mirrorlink手机映射功能,科技感十足的同时,也不乏实用性;

3、动力调校一向是上汽大众的强项之一。全新一代朗逸采用大众EA211系列发动机,分1.5L和1.4T两款。其参数分别为最大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50Nm和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上,手动挡车型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挡的1.5L车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而1.4T车型则匹配的7速DSG变速箱;

4、最后再来聊一聊车内空间。我们邀请了一名身高在180cm左右的体验者参与我们的测试。当他坐于将前排时,将座椅调至最低位置,可获得四指左右的头部空间;而当他坐于后排,将座椅调整至合适位置,坐在后排的他获得四指的头部空间和一拳三指的膝部空间。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朗逸在节能方面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全系标配的驻车启停及能量回收系统,在不改变日常驾驶习惯的情况下,同时兼顾安全性和舒适性,可实现发动机的自动熄火和自动重启,充分利用每滴燃油,减少了怠速运转的燃油消耗,有效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同时,激活全新一代朗逸适配的ECO节能驾驶模式,能够使驾驶者在拥堵路段更好地降低油耗,减少用车成本。全新一代朗逸在节能方面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全系标配的驻车启停及能量回收系统,在不改变日常驾驶习惯的情况下,同时兼顾安全性和舒适性,可实现发动机的自动熄火和自动重启,充分利用每滴燃油,减少了怠速运转的燃油消耗,有效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同时,激活全新一代朗逸适配的ECO节能驾驶模式,能够使驾驶者在拥堵路段更好地降低油耗,减少用车成本。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大众家轿外观其实都差不多,所差的无非就是车身尺寸和内部配置。这款朗逸两厢车的外观设计采用了现款朗逸的设计风格,梯形格栅和两侧大灯相连,车头整体看起来还是比较符合在下我的审美的。至少相比于宝来、现款朗逸、速腾等车型要好看那么一点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朗逸两厢的三围分别是4541*1806*1488mm轴距为2688mm。相比于现款朗逸尺寸方面提升的还是不少的。并且这款两厢车颜值很高,修长的线条装饰车身,把车身的运动感和优雅感衬托的淋漓尽致,完全打破了大众成熟 稳重形象。这点也比较符合我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