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迈腾是国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迈腾是国六的,配置:

1、大众迈腾源自和帕萨特B6关系紧密的FutureB6,这也是一汽-大众建厂以来将要生产和销售的第一款B级轿车。据一汽大众解释,“迈”寓意自信、果决、动感;“腾”表示腾飞、超越、激情;

2、从B6开始,最新的大众B级车开始在一汽-大众生产,也就是Magotan迈腾系列。2010年的巴黎车展,大众第七代B级车正式亮相。2011年B7继续由一汽-大众引进国内,并延续命名为Magotan迈腾,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舒适性的需求,B7还进行原生加长,媒体称为迈腾B7L,即全新迈腾;

3、2016年7月,源自德国第八代B级车的全新一代迈腾正式上市,基于全新MQB B平台打造,不仅设计时尚、运动,并配备一系列凌越同级的智能科技,多项C级车专属的高端配置首次加持。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迈腾09G变速箱出故障,很多时候是因为,大众迈腾09G变速箱里的活塞老化造成的,大众迈腾09G变速箱里的活塞老化就会导致迈腾09G变速箱出故障。有的车在入挡的时候会延迟,冲击一下,这是变速箱的故障,大众迈腾09G变速箱有时候,卡在三挡了,一冲一冲的故障,这款车是国六的发动机。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搭配的是国六的发动机,迈腾拥有最精良的底盘技术。它采用麦佛逊独立前悬挂和紧凑的四连杆独立后悬挂结构,使迈腾极具运动感,路感清晰、厚重,操控性能超越不凡在保证强劲运动感的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