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一代凌派耗油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新一代凌派耗油6.5L,配置:

1、本田凌派是标准的家用车,这款车主打的就是大空间的紧凑型家轿,它的空间水平很接近中型车,所以它的亮点很鲜明,老款凌派有1.8L自然吸气车型;

2、但是现在所有品牌都在力推三缸发动机,所以本田凌派全系标配1.0t三缸发动机,并且配备CV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本田思域也在用,也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考验,这套组合的最大特点就是燃油经济性特别好,驾驶平顺性高,动力水平中规中矩,家庭使用很轻松,本田凌派主打居家实用;

3、所以它的所有设计都是围绕着家居实用设计的,本田凌派的综合实力还是很不错的,价格水平不高,还有一定的优惠,性价比不错。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凌派使用的1.0T三缸发动机和东本思域上面用的1.0T发动机同为本田的1.0T地球梦发动机。凌派的1.0T发动机代号是P10A3,而思域的1.0T发动机代号是P10A1。比起思域的发动机,凌派的发动机功率下调了3马力,差别在于凌派的P10A3采用了全新的进气管设计,同时重新优化了冷却循环系统,这款车的油耗大概需要7个左右。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凌派目前开了5500km,油耗平均是6.1,算上磨合期,真的可以了。而且,现在小排量车是趋势,凌派算是走在了前面。以后养车的成本会更低,如果你也想尝鲜,或者对油耗有想法的,买吧,别犹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