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x5的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悦达起亚kx5的缺点是声音有点大,其他都还挺好的:

1、东风悦达起亚KX5沿用了海外全新智跑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起亚家族式的虎啸式造型,前大灯组LED光源的柳叶型前大灯造型时尚,前保险杠两侧的LED雾灯也独具创新;

2、新车尾部设计较为时尚,尾灯组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一体式设计,并辅以镀铬装饰条进行搭配,此外黑色的后保险杠和底部防擦护板也进一步突出SUV的气息;

3、采用1.6T-GDI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的动力组合。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设计原因,车辆持续在低温环境下短距离行驶时,发动机机油液面会增高,机油液面增高到一定程度时可能出现发动机故障指示灯点亮,如果在这种状态下持续运行车辆可能造成发动机损坏,存在安全隐患。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什么缺点,外观、空间、动力、乘坐舒适性以及驾驶感受,这几项指标几乎囊括了一款车最重要的几项评价标准,例如跑车就会比较侧重外观、动力以及驾驶感受,而空间和乘坐舒适性上会为此做些取舍。但如果选一款陪伴家人日常出行的车,就势必要照顾到所有家庭成员的喜好,这车就很难选了。因为既要照顾妻子对车辆颜值的高标准,而车主希望车辆的操控能出色一些。同时又要照顾后排成员的乘坐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