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x5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悦达起亚kx5口碑不错的,配置:

1、起亚K5插电混动版前翼子板上的“ECO plug-in”标识则是这台车型在侧面与普通版本最大的不同。在前保险杠造型上,起亚K5插电混动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而雾灯也是采用了三点式的标志性造型;

2、起亚K5插电混动版拍摄车型车侧的造型与现款基本相同,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55/1860/1475mm,轴距为2805mm,属于一个十分主流的中型车尺寸;

3、起亚K5插电混动版车尾全系采用隐藏式排气,并在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镀铬装饰,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稳重大气。另外,全新风阻自控式前中网带有智能启闭功能,能自动调节开启角度,关闭后能降低风阻,最低风阻系数0.24,提升燃油经济性。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造型与燃油版K5并没有什么区别,插电版的内饰只有纯黑色一种选择,搭配软性材料制造的中控台,无论是用料还是造型风格相信能否被大多数用户所接受。8英寸屏UVO系统功能丰富,除了常规功能外,这款车的口碑还是不错的。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网上口碑还是不错的,起亚K5效果图特别突出了“Z”字形LED日间行车灯,虎啸式进气格栅也比我们在预告片中看到的更加突出,进一步将起亚的设计语言与现代分离开来,因此,与索纳塔相比,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认为起亚K5比现代索纳塔更具运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