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3有急救包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悦达起亚k3这款车没有急救包的:

1、外观方面,全新一代K3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前脸“虎啸式”进气格栅提供点阵式与直瀑式两种造型,配合两侧狭长的头灯组,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气息。下方保险杠加入银色饰板点缀,十分精致;

2、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辨识度较高;底部配有双边共两出尾排装饰,颇为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毫米,轴距达2,700毫米;

3、新车内饰采用全新“T”字型布局,并辅以钢琴烤漆面板与金色饰条点缀,颇为精致。中控台配备10.25英寸悬浮式显示屏,配合7英寸的液晶仪表,提升车内科技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并在三九点位置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此外,这款车还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主副驾驶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等功能;

4、动力方面,起亚全新一代K3将搭载1.4T涡轮增压与全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4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模拟8速)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总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公里。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的,汽车急救箱是为了车和人服务的,需要是多个点的结合:一、车厢内:备相应的逃生工具、求救工具、外伤急救的用品放置在车厢的固定位置。遇到紧急情况能快速到找到相应的急救用品。又因为车厢内空间及限,只需要配置少量的用品就可以,需要定期更新。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没有急救包的呢,后备箱里的多功能急救箱功能要全,不仅保障人员的安全还要有对车的急救工具。在国内的很多交通事故中,经常会发现两辆车或者多辆剐蹭了,而车的四周围的全是人,有的是当事人,有的是当事人叫来的亲戚朋友。咱们这不是打群架好吗?不仅造成了交通拥堵还带了很多安全隐患,尤其是夜间光线暗的时候,警示牌放置在50-100米外的时候放置人是否穿上反光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