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xcross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悦达起亚kxcross车型还算可以:

1、外观方面,起亚KXCROSS通过车身黑色包围与细节处的装饰,看起来不会觉得廉价和小气,整体视觉上与小型SUV比较相似。车头部分饱满圆润,家族虎啸式中网格栅,采用了扁平化设计,周围较粗的镀铬边框与内部密集的亮黑色辐条,既显运动又提升了质感。大灯造型与中网和车头轮廓搭配协调,灯腔内采用了熏黑处理,远近光一体式灯组配有透镜结构,两款车型均采用的是普通卤素光源,1.6L版配备了自动大灯和转向辅助等功能。下格栅处为常规样式,大面积的进气口与下方银色镂空护板,为车身增添了一些“野”性;前保险杠两侧亮黑色导风槽位置,设计了LED灯带样式的日间行车灯,车前雾灯则位于下格栅两端,同样采用的是卤素光源;

2、车身侧面比例较为紧凑,两厢车的设计为其增添了一些灵动感,车顶黑色行李架和车门下方的黑色侧裙,则给车型赋予了更多跨界气息;车身上扬的高腰线,搭配车门表面的内凹式处理,起到不错的塑形效果。双色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带,支持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标配了前排车门无钥匙进入,以及车内无钥匙启动系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40/1750/1505mm,轴距为2600mm,整备质量1175kg;车型采用的是16英寸铝合金轮毂,粗细相间的银色切面双五辐样式动感时尚,轮胎匹配韩泰KINERGYEX系列,规格为195/55R16,1.6L版车内胎压报警需要选装获得;

3、车尾部分相对更显硬朗,车顶扰流板中间集成了高位刹车灯带,后风挡与两侧黑色饰板搭配,看起来宽大很多;尾灯造型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横贯样式,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下方黑色包围配合中间银色护板,与车头部分形成呼应,右侧单边双出排气尾喉,为车身增添了更多气势感;车型配备了后方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功能;

4、内饰方面,新款KXCROSS车内延续了之前样式,饱满圆润的中控台造型,虽然在时尚感略显逊色,不过实用性还是不错的;车内大部分位置均为硬塑料材质覆盖,好在细节处使用了黑色烤漆装饰,以及红色双色拼接,不会显得太过单调;尤其是中控面板处一根横贯式红色饰条,能够让车内看起来更显宽敞,整体做工和质感表现,符合该价位一般合资车型的常规表现。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起亚KXCROSS均搭载了一块7英寸内嵌式触控液晶屏,屏幕造型比较复古,两侧保留了常用功能按键和旋钮;系统虽然没有配备GPS导航,好在支持蓝牙电话、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等时下主流功能。前排手动空调面板为传统的大尺寸三旋钮样式,虽然样式有些简陋,好在使用过程便捷顺手。车身配置方面,车型除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等常规配置外,还配备了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功能,车型依然采用的是传统机械式手刹。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KX CROSS仅提供1.4L一种动力两款车型,这一市场竞品车型并不多,不过定位也相对比较小众,仅推两款车型也可以理解。这一价格对比Cross POLO及一众小型SUV在价格方面颇有优势,从产品力来看各有优略,对于这种个性化小车来说个人偏好占比较大。东风悦达起亚通过更加个性化的KX CROSS来接替此前K2两厢版车型的市场,跨界的车身设计让他对烂路有了更好的适应性。对比在国内本就属于小众的小型两厢车市场,更加个性化的市场定位更容易引起人们的注意。通过走跨界路线,KX CROSS也希望蹭到一些SUV的火热。目前这个细分市场竞争并不激烈,能否被市场接受还有待时间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