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路虎揽胜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揽胜极光二手车还是可以的,这车本身质量就好,加上定位是高端车,就算是二手的,也不会差到哪里去,买来代步还是可以的:

1、揽胜极光被誉为最漂亮的紧凑型SUV,饱满的前脸与动画元素设计机器人尾灯首尾呼应,整个车身由硬朗笔直的线条勾勒,错综复杂的整体车身线条又层次感分明;

2、前部的运动下围板与尾部的扰流板更是把跨界诠释的淋漓尽致。整体造型紧凑,简洁又犀利,搭配具有杀伤力的大灯,秀气的外表下更是一个无畏挑战的勇者;

3、长宽高为4370mm/1900mm/1635mmmm,轴距为2660mm,毕竟是紧凑型城市SUV,大空间并不是它的特长,舒适的驾驶体验还是能够实现的,只是后排的乘客不能够轻松的翘起二郎腿在里面享受啦,静静的靠后去感受翻山越岭的刺激还是可以的。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辆城市SUV,在底盘方面,揽胜极光前后均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初段充满韧性的悬架主要用以营造运动氛围,而当你采用较为激烈的方式来驾驶这台车时,它也可以应付路面较大的起伏或是坑洼,驾驶乐趣十足,二手也不会太差,值得购买。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揽胜极光二手车最好不要买,因为这车质量不太好,最令人诟病的就是变速箱异常故障事件,很多车主反应车辆出现不走路,倒挡失灵等情况,给这辆外形独特的城市SUV带来一定负面影响,而且个别车辆在更换变速箱之后依然出现同样问题,令消费者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