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途安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途安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1、全新的上汽大众途安L拓界版可以说是途安L的跨界车型,整体外观风格偏向SUV的硬朗运动。比如说前格栅上颇具跨界风格的横向镀铬装饰、包围着车身的炫黑大包围、银色防擦护板以及18英寸的大尺寸Cross风格铝合金轮毂等,搭配侧面的Cross标志,线条简洁流畅,气质干练运动;

2、除了颇具运动感的外观风格,全新的途安L拓界版的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增加了10mm/5mm/23mm。尤其是汽车底盘的升高——从120mm增高至143mm,这个数据已经高于部分SUV,是全新的途安L拓界版在道路适应性方便表现良好,面对不太好的路况也能轻松“carry”。其整车高度在1682mm,视野高度也已经接近部分SUV;

3、有着有SUV相仿的外形设计和车身高度,在对内部空间的挖掘上,途安L拓界版又回归了MPV的大空间特色。4537/1834/1682mm的车身尺寸加上2791mm的轴距,搭配上没有凸起的地板使得车内有更多空间来布局座椅。所以,全新的途安L拓界版车内座椅分别有6座和7座版本可选,分别是“2 2 2”或“2 3 2”的布局。并且第二排座椅可前后调节,空间更灵活,也让第三排乘客上下车更加方便;

4、第三排座椅则是可折叠放平的设计。放平后可以组成一个全平且方正的后备厢——如果这还不能满足车主的储物需求,第二排座椅也可以完全放倒,最大可将后备厢空间扩展至1857L,尽可能地满足车主的多样需求。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略过上汽大众一向引以为傲的安全性配置不谈——上汽大众出品,安全有保障。我们来聊一聊途安L贴心的人性化便捷配置:三区独立空调,自带空气净化功能,对于老人小孩和患有呼吸道疾病的乘客来说,乘坐途安L会是他们体验过的最舒适的旅程;近1.4m²的全景天窗,视野开阔、采光良好,一步满足采光与通风需求。除此以外,途安L拓界版的动力调校也相当不错。上汽大众途安怎么样?如果你是想要选购家用汽车,那么这一辆MPV的确是相当不错、性价比又十足的选择。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相比途安L这一款原版车型,全新的途安L拓界版首先将车身尺寸进行了进一步的扩大——长宽高分别增加了10mm/5mm/23mm。车身高度的增加使得途安L拓界版的离地高度也从原车型的120mm增长至了143mm——这一离地高度已经与SUV相当,要知道CR-V的最小离地间隙也不过137mm而已。这一离地高度使得途安L拓界版拥有更好的通过性,并且在道路适应性方面也呈现出不逊色于SUV的优异表现,能够更好地应对各种路况,在驾驶过程中让车主更感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