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dm可以上绿牌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dm可以上绿牌:

1、自从2019年3月比亚迪秦Pro DM 超能版53km续航版插电混动车型上市以来,广受消费者的认可;

2、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7月24日,比亚迪秦Pro DM 超能版新增了2款82km续航版本的新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6.99 和 17.99万元;

3、作为比亚迪王朝家族中的一员,新车依旧采用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面积进气格栅最新的Dragon Face 2.0设计,中网搭配LED灯组上的“龙眉”,看起来颇为大气,显得年轻化效果十足。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秦Pro DM,外观造型很拉风帅气,相信不少年轻人都会喜欢这款车的设计。车内配有独立液晶显示屏设计,再配合中控可旋转大屏,科技感爆棚。同时这款车所搭载的1.5T发动机 电机组成的第三代DM双模插电混动系统,动力强劲,油耗又低。是可以上新能源绿牌的呢。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上绿牌啦,"LOPO绿牌"是力曼环境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室内环保旗舰品牌,关爱、健康、品质的品牌内涵,颠覆性的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室内环保生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