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别克威朗哪个模式省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别克威朗省油模式方法:

1、良好的驾驶习惯市区行车,采用默认模式或者SPORT模式,油耗相比ECO模式,油耗会高3%-5%。若经常性市区行车,采用ECO模式就可以了,市区开车时避免急加急减,平缓加速,既安全又省油;

2、等红绿灯挂N挡可以在等红绿灯时,挂D挡踩刹车或开启AUTO HOLD功能,发动机除了需要克服自身的阻力,还需克服自动变速箱液力变矩器的阻力(仅适用于不带起停系统),额外增加怠速时的油耗,建议在等红绿灯时挂N挡。博瑞GE(MHEV)车主保持起停系统常开,不要手动关闭起停系统,尽量避免急加急减速,油耗就很理想;PHEV车主常充电;

3、夏季空调开启AUTO模式若设定在MAX,空调压缩机就会不停地运转,鼓风机也会处于最高风量,车内外温差太大,人也容易感冒,一般采用AUTO模式就可以了,空调循环一定要放到内循环。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护轮胎保持标准的胎压,胎压过低或过高都会对轮胎造成不同程度的磨损,也会影响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汽车按时进行养护,定期更换“三滤”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CO是最佳省油状态 当车行驶在最佳状态的时候是会一直亮着的 这对你的油耗非常有好处 想关闭的话猛踩下油门就OK了追问别人说按TRIP就能关闭是吗?谢谢 回答那是扯淡,你驾驶时试一下就知道了。猛踩油门ECO就关闭了,当松开油门自然会有,这是车内电子自动检测省油的功能。亮着的时候是最佳省油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