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混动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5混动质量不错的,配置:

1、全新奥迪Q5L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mm,轴距2908mm;

2、前脸棱角分明、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与家族Q7相似,整体的风格由老款Q5的圆润变为凌厉。加长之后,车身长度和轴距上相比老款Q5有提升;

3、LED前大灯组(高配为矩阵式LED大灯)、“蚌壳式”尾门(左下角贴有“Q5L”加长版标识),根据配置不同,Q5L的车轮尺寸分18/19/20英寸。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奥迪Q5L依旧搭载代号为EA888的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入门级的35TFSI车型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2kW/4000-6000rpm,峰值扭矩为320N·m/1500-3900rpm,这款车的质量还是不错的。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5L车主最满意车辆时尚年轻的外观设计,2908mm轴距也让后排空间表现极佳,而且2.0T车型的百公里真实油耗仅为9.5升左右。不过车主不太满意车内后排中央地板高高的隆起,质量来说个人来说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