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轻混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轻混2019年1月15日上市的,配置:

1、奥迪A6L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命名为奥迪A6L 55 TFSIe。值得一提的是,从展车车尾的标识来看,这台车由一汽-奥迪生产,这表明了未来国产的奥迪A6L 55 TFSIe或许很快就会来到我们身边;

2、奥迪A6L 55 TFSIe和Q5 55 TFSIe一样都搭载了2.0T发动机以及永磁同步电动机,综合最大马力为367匹,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7速S tronic变速箱。奥迪A6L 55 TFSIe的电池容量为14.1kWh,预计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0km;

3、和插混版A6不同的是,A8插混版本的车型名称叫做60 TFSIe,其搭载了一台3.0T V6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了插混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443匹,峰值扭矩则为699牛·米。就账面数据来看,奥迪A8 60 TFSIe无论是最大马力和是峰值扭矩相对745e iPerformance都有一定优势。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2019款奥迪A6L外观更具运动感了,大嘴式的进气格栅是家族式的风格,多横幅式的中网比较紧凑而且还包裹了银色的饰条,新车的前大灯组线条勾勒的相当的犀利,引擎盖还是比较饱满的而且还装饰了隆起的直线来强调力量感,对称式的雾灯区较为宽大,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的1月。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的1月中旬上市的,奥迪A6L与A7/A8一样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前脸设计保持高度相似,这种风格相比此前主打沉稳、商务的老款A6L更显科技感和年轻化,例如横向拉伸的六边形格栅、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