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询驾驶证扣分周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去当地的车管所查询,或者到手机“交管12123”也可以。驾驶证记分周期:

1、记分周期是以取得驾驶证的日期开始计算的,如果是11月4日取得驾驶证,那么明年的11月4日是一个记分期;

2、在一个记分周期内(12个月)记分未达到12分,罚款在这个记分周期结束前已缴清的,下一记分周期开始时系统自动清零;

3、尚有罚款未缴清的记分在下一记分周期不给予清零,下一记分周期开始后会在此基础上记分,以此类推,如果超过12分,那么就需要通过学习消除。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当地的公安交警网,进入“信息查询”网页,选择“驾驶员信息查询”有七项,其中有“交通违章查询、满分情况查询”,输入你要查的身份证号码和驾驶证挡案编号(广东省的需输入其驾驶证挡案编号),再输入你的姓名,所有数字输入正确即可查出来了。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首先从搜索引擎上查找到驾驶证核发地的交警队车管所的官网,进入驾驶证查询页面,输入个人驾驶证号码及驾照挡案号,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驾照信息及扣分周期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