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路虎极光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路虎极光需要40万,配置:

1、揽胜极光是一款豪华合资中型SUV,外观看上去非常惹眼,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前格栅为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55mm/1900mm/1635mm,轴距2660mm,高配车型拥有245/45 R20寸轮圈,看来,内部空间还是有保障的;

2、该车的亮点配置是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和陡坡缓解,价格降了,可配置却没有缩水。内饰设计经典大气,副驾驶面板材料凸显年轻气息,中控台按键布局十分合理,液晶屏也整合了部分功能;

3、动力方面,揽胜极光搭载有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340.0牛·米,百公里加速7.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1L,在发动机调教上,也展示了揽胜极光一定的技术实力。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揽胜极光刚刚在海外发布不久,在上海车展之前,我们就看到了这款车的国产版本了,2019款揽胜极光将在年内正式上市了,如果想买一辆时尚有型的SUV,这款车需要了解一下。极光作为路虎旗下的一款热销车型,全新一代国产揽胜极光融入了星脉的设计元素,使得新车变得更为时尚和动感。价格方面,预计将在40万至55万之间。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车型采用了揽胜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大体风格与在售款的揽胜星脉相似,外观大体上无较明显改动,但在细节上做了优化,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中间有黑色装饰条连为一体,轴距增加了21mm并取消了黑色轮眉,单双色车身依然保留;预计售价在37.58-53.9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