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路虎极光胎压怎么复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路虎极光胎压的方法:

1、仪表设置里调到轻负荷,设置轻负荷后,前轮打气2.3、后轮2.5试车。如正常胎压不报故障。行驶10公里左右驻车,2挡进入维护菜单-胎压监测-查看检测到的实际胎压值。如实际值上、下不超0.3属正常范围;

2、路虎揽胜胎压监测系统(TPMS) 的作用是协助驾驶者将胎压维持在最佳水平,从而降低油耗,维持行驶与操控性能。TPMS 测量车辆各轮胎内的压力,并在任一轮胎压力偏离设定容限时向驾驶者发出警告;

3、在轮胎“爆胎”过程中,会遇到压力骤降的情况。 该系统不是用于警告驾驶者轮胎“爆胎”,因为发生这种情况时,过程持续时间太短,系统没有足够的时间向驾驶者提供警告。 TPMS 的设计目的是帮助驾驶者保持轮胎处于正确压力,这将降低轮胎发生“爆胎”的概率。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充好气,然后上车插入钥匙,拧一格到自检那个位置,等自检完毕,按住中控台上的那个胎压监测标志钮,大约2秒钟会出现当的一声,然后关闭钥匙门,再重新打开到自检,然后那个显示屏上就消失了胎压标志。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车辆系统内控制的轮胎气压灯要去4S店做消除,就算补了胎,没有通过电脑做处理还是没办法消除的;

2、还可能是轮胎的胎压传感器坏了,建议去4S店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