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悦动多少钱能落地2019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新款悦动的落地价:

1、整体外观设计还是非常漂亮的,悦动的外观设计时尚大气并且线条流畅,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整个前脸采用的是六边形的设计并且使用了很多的黑色塑料件,整车的内饰设计方面,我个人感觉悦动的造型并不能给消费者留下太深刻的印象,首先整车车内使用了大面积的硬质塑料,细节方面的处理还有待提升,而且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并不是很好。宽大的驾驶空间和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非常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曾经有过辉煌的战绩,但是因为近几年轿车市场竞争激烈,使得现在性价比大打折扣;

2、该款车型搭载了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0.7牛米,采用了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发动机的动力不是很充沛,不过在油耗方面却有着不错的表现,百公里7升油左右基本够用,而且与其匹配的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性能也非常稳定,升挡时次更为积极,降挡时也非常平顺,是一款综合性能比较均衡的车型;

3、这款车优惠很奇怪,像类似朗逸等热门车型,都是优惠两三万不等,但是这款车的优惠却在5000-10000之间,算是各种税以及保险费等等,落地大概十万元左右。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10万就能落地开回家了,悦动是北京现代在2018年推出的一款车型,是伊兰特系列车型之一,在定位上要略高于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的外观设计,时尚大气,线条流畅,宽大的驾驶空间和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非常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曾经有过辉煌的战绩。不过由于近几年紧凑型轿车市场的竞争激烈以及合资车型价格的下沉,使该款车型的性价比大打折扣,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其销量为7193辆,虽然在销量上表现的不是很强劲,不过还是有很多消费者对悦动有一种难以割舍的情怀。该款车型搭载了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0.7牛米,采用了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发动机的动力不是很充沛,不过在油耗方面却有着不错的表现,百公里7升油左右基本够用,而且与其匹配的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性能也非常稳定,升挡时次更为积极,降挡时也非常平顺,是一款综合性能比较均衡的车型,值得购买。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落地价在11万左右,现代悦动这款车型定位是一台入门级的家用轿车,该车型可以说是现代目前最重要的支柱车型,以年轻动感的外观设计,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充足的内部空间以及不错的质量为该车型积攒下不错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