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混动车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混动车油耗5.4L/百公里,配置:

1、作为一款以个性而著称的SUV,吉利帝豪GS一直都吸引着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那么在近日,吉利更是表示即将推出全新的2019款帝豪GS,产品力进一步提升之余,还通过多达28处的调整,使得其更加适合年轻消费者了;

2、外观绝对是帝豪GS最引人注目的地方,那么在全新帝豪GS上更是如此。全新黑色的级标志配合上黑色处理的回形纹前格栅,不论是运动感还是质感都提升明显。当然了,独特的跨界车身、富有肌肉感的面条以及更显质感的型面光影,2019款帝豪GS外观依然个性、独特,十分对口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另外,全新帝豪GS还分别推出了“动”版和“雅”版,更符合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3、进入到车厢,乍一看辩护不大,但实际上全新帝豪GS以及全系标配了GKUI吉客生态系统,还新增了手机APP远程启动/关闭发动机、远程控制空调/车窗等等的功能,满足年轻消费者对智能配置的需求。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V模式在电量不足时不能用、车速太快不能用、电量充足时只能开4-5公里。最后说说油耗,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数字是5.4L。拿到车的这一周,这辆ES300h大部分时候在市区里日常上下班、外出活动时也遇到不少拥堵路段,期间还来回了一趟广深,没有刻意采用省油的驾驶方式。在七天用车结束时,我们实测的实际百公里油耗为6.3L 。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不是很好但是就是秀安这样的动力,平均就是只有10.3的水平,开车习惯及所跑道路的状况有关了,全程高速车辆满员,一箱油走720公里,综合的话我大概3天跑完一箱油约走650公里吧!(注;一箱油约加63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