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新款2020年什么时间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年新款迈腾上市时间是20年1月份:

1、2020款大众迈腾中网格栅其实变化不是很大,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中网延续了经典大众三道杠设计,下进气口呈贯穿式设计,也加入横纹镀铬条装饰,前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

2、尾部方面,2020款大众迈腾尾灯造型立体感很强,点亮后辨识度很高,也配备了鲨鱼鳍天线,采用双边双出镀铬排气管装饰,其实是隐藏式排气管设计;

3、动力方面,2020款大众迈腾提供三种动力可选,其中,280TSI车型搭载EA211系列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

4、330TSI车型搭载EA888 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380TSI车型搭载EA888 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年1月14日,一汽大众宣布了2020款迈腾车型正式上市,此次新车上市一共推出了两种车型,分别是迈腾和迈腾GTE。其中迈腾推出了8个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官方指导价18.69--30.99万元;而迈腾GTE则提供了两个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官方指导价25.39--26.89万元。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年的1月份上市了,新迈腾外观基本沿用2019款的设计,仍是大众百年不变的风格和基调,仅做了一些小调整,整体上更具运动感且更迎合国人的喜好。中网格栅多了些装饰,前包围舍弃了平直的线条,高配车型配备LED矩阵式大灯。尾灯舍去了白色部分,英文字母放到了车标正下方,更显高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