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皓影混动版电机坏了能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皓影混动版电机坏了是无法启动的,也不能继续开了:

1、混动车的纯电续航一直不高,但是皓影取得了一些突破,超过了丰田RAV 4的40英里(60km)续航;

2、这一切都是为了追上市场上的混动浪潮,在2020年里福特ESCAPE获得了一个混动系统,日产Rogue也紧随其后添加了混动系统,混动成为了人们在电动汽车来临之前的一种替代品,在当下纯电技术不太成熟的现在,混动车型无疑会是更好的选择,而搭载了混动系统的皓影则是SUV市场里的最佳选择;

3、皓影的混动车型在原版车的基础上,对驾驶体验和性能有了进一步的优化,该车搭载的2.0L阿特金森循环引擎+双电机i-MMD混动系统,起步毫无拖沓,加速电机强势介入如同高铁一般,动静噪音很低还能带来315NM的峰值扭矩,发动机最大马力146匹,电动机最大为184马力,跑起来远比1.5T的纯汽油版快多了;

4、皓影三围分别4634/1855/1689mm,轴距为2661mm,在外观上,皓影混动版继承了广汽本田家族的"最新基因。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故障现象是打起动机时,有时起动机转动能将发动机启动,有时则不转动。在起动机不转动时,其电磁开关有吸动的“嗒、嗒”声。但明显症状是在打起动机时其电磁开关吸而复放、频繁动作。这时要检查起动机连线是否完好。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不能开啦,皓影搭载了本田最具代表性的两套动力总成:SPORT TURBO 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 SPORT HYBRID 2.0L i-MMD 混动系统。1.5T版本能输出142kW的最大功率、243Nm的峰值扭矩,在功率方面已经超越排量更大的德系涡轮增压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