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雷凌obd接口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雷凌obd接口位置在方向盘下方塑料盖板的后面:

1、OBD是英文On-Board Diagnostics的缩写,中文意思是车载自动诊断系统。它可以对汽车的重要部位进行实时监测,汽车出现故障时会及时进行报警;

2、OBD监测的部位有氧传感器、燃油系统、发动机、排放控制系统、催化转化器、EGR、颗粒捕捉器等;

3、雷凌将是DS高端系列车型中的首款车,从DS 3的定位考虑,DS 3的配置和价格都将高于现行的雪铁龙车系。量产版DS 3是一款五门车型,这款车将搭载汽油、柴油和柴油混合动力等多种动力系统。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obd接口接头在驾驶室膝盖处挡板子内,OBD是英文On-Board Diagnostics的缩写,中文意思是车载自动诊断系统。它可以对汽车的重要部位进行实时监测,汽车出现故障时会及时进行报警。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在主驾驶下面的,OBD系统将从发动机的运行状况随时监控汽车是否尾气超标,一旦超标,会马上发出警示。当系统出现故障时,故障(MIL)灯或检查发动机(Check Engine)警告灯亮,同时动力总成控制模块(PCM)将故障信息存入存储器,通过一定的程序可以将故障码从PCM中读出。根据故障码的提示,维修人员能迅速准确地确定故障的性质和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