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界者2019驰界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探界者2019驰界版当然是可以买,这款车的整体蛮好的:

1、探界者车型定位,尺寸为4652*1843*1684、轴距2725mm,定位为中型五座SUV但尺寸可以看出在中型车里只算小家伙;不过探界者的设计感比较饱满所以有一种制造幻觉的能力,视觉感受还是有些中型车味道的,空间综合颜值水平合格;

2、“Equinox”指昼夜均分的春分与秋分时节,象征自然的平衡,同时蕴含突破与改变现状的力量。而探界者,正演绎了雪佛兰家族双元设计内涵——高性能与全功能的完美平衡;

3、整体车身线条硬朗而富有张力,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标志性的双格栅设计,上格栅与日间行车灯相连,拉伸横向视觉,令车头呈现更宽的视觉效果;

4、探界者的内饰很有居家范儿,即使是全黑内饰看起来一点儿也不古板,这主要得益于一些流畅线条以及亮银色装饰的运用,我觉得即使是和公认内饰氛围营造得不错的昂科威比起来,探界者也能有的一拼。配置方面,探界者有望配备带有7英寸或8英寸屏幕的MyLink系统、全景摄像头、前碰撞预警系统、低速自动刹车、车道保持、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等功能;

5、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 最大扭矩275N-m。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1kW,最大扭矩353N-m。传动系统方面,分别匹配6AT和9AT两款变速箱。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雪佛兰探界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探界者的前脸有很浓郁的家族特征,现阶段雪佛兰推出的车型都是这种风格,这让它看起来既精神又不缺乏中型SUV该有的厚重感,各年龄段的朋友都应该比较容易接受。大面积镀铬的前进气格栅两侧与内部融入LED光源的前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线条丰富,具有力量感,车头部分整体看起来非常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探界者长宽高分别为4652*1843*1661mm,轴距为2725mm。新车前脸造型层次感丰富,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后尾灯、以及主动进气格栅等配置。车身侧面线条颇具力量感,配备18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毂,车顶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尾部电动尾门有两种开启方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定位中型SUV,售价17.49-24.59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652×1843×1684mm,轴距2725mm。这款车搭载1.5T、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24kw/5600rpm、191kw/55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6挡手自一体、9挡手自一体可选。探界者的竞争对手有昂科威、探岳以及柯迪亚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