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雪铁龙c2好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雪铁龙c2好开,配置:

1、外观方面,东风雪铁龙C6采用了与旧款不同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其进气格栅、大灯、车标三者合为一体,整体性与科技范儿十足。同时全LED大灯巧妙地将大灯融入整个前进气格栅,C字型的LED轮廓灯凸显家族元素,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2、车身侧面的腰线仿若行云流水,独具法国的浪漫美感,4980/1858/1475mm的车身尺寸让这款车在同级别车型处于领先地位,例如相比较大众的迈腾,可谓全面碾压。2900mm的轴距足够让人在里面“葛优瘫”了。18英寸的米其林轮胎更加强调的是他的安静,装在这么大的车身上也足够体现出他的豪华感;

3、车尾方面,C6没有传承更大气的尾部设计,选择的是更具新颖时尚感的设计。贯穿左右的镀铬条在视觉上增添了车身宽度,双“U”型的LED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整体感十足。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观简单稳定大方,配置相对丰富,内饰做工精细,材料非常真实,车的空间足够大;汽车起步时一般,但中间的加速动力,家里完全够用,偶尔任性超下车根本没问题,这款车蛮好开的。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手感还算可以的,雪铁龙C2作为雪铁龙品牌顶级车型,突破了以往的豪华车概念,在具有优雅、精致、豪华等特性的同时,又让我们看到了它独特的个性以及与众不同的魅力。雪铁龙C6是风格,舒适,安全的体现,是雪铁龙品牌理念的完美诠释。